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首轮四个被巡单位整改情况

创建于:2019-10-20


审议校医院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审议体育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审议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审议数学院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1016日下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升元主持。

会上,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依次听取了校医院、体育学院、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和数学学院巡察整改情况专题汇报,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审议。会议认为,四个被巡单位按照巡察工作相关规定要求,扎实开展整改,阶段性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要求,各被巡单位要强化问题意识,严格整改要求,既要巩固好集中整改成果,也要持续推进长期整改事项的整改,确保所有整改事项见底销号,以深、细、实的巡察整改推动本单位的建设和发展。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