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启动第二轮校内巡察

创建于:2019-11-20

11月13日至18日,我校第二轮校内巡察对象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本建设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与影视传播艺术学院等九个单位先后召开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8C8BB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作动员讲话。

曹升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巡察的重要作用,为学校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使命责任,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关键少数,重点考察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力和执行力,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和薄弱环节,不断激发二级单位的活力,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二是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向深入。要形成工作合力,把有序推进作为工作开展的基本点。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要做实巡察整改,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

CC9E0

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动员会。

D01A7

校党委巡察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工作动员会。

789D6

校党委巡察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工作动员会。

D3649

校党委巡察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B92

校党委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DE0F6

校党委巡察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六个巡察组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对象、内容、方式和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各单位做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以端正的工作态度配合巡察工作,以实事求是的精神直面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体检,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负责人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来源:宣传部 巡察办

通讯员:李婷婷

记者:蒋鼎邦 文亦佳 陈姣玉

责任编辑:蒋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