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会议召开

创建于:2020-05-25

 


519日下午,我校首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会议在行政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首轮巡察“回头看”四个工作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高耀鸿主持。

 


首先,高耀鸿从学校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工作方式、人员组成、进度安排以及成果运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随后,首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四个工作组成员就巡察“回头看”工作准备、个别谈话以及问卷调查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就做好首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曹书记指出,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是巡视巡察制度的题中应有之义,是做深做实巡察整改的有效抓手,工作组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工作的统筹和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客观评估整改效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要简化流程又要注重实效,顺利完成首轮巡察“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曹书记强调,此次首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是一项探索性工作,希望工作组的各位同志精心准备、扎实推进,巡察办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和经验总结,探索构建系统的巡察整改落实有效方式与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