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轮巡察组组长经验交流会召开

创建于:2020-09-30

第四轮巡察组组长经验交流会召开


929日下午,我校第四轮巡察组组长经验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部分参加过巡察的巡察组长代表、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及巡察组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高耀鸿主持。

会上,曾担任过巡察组长的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志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红立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组内任务分工、巡察报告撰写、个别谈话等方面介绍心得体会,并与第四轮六位巡察组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

会后,高耀鸿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以发展为旨归,按照发现苗头、细查细核、对标分析、形成结论、提出建议的步骤做实做深驻场巡察,齐心协力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湖大\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57db0df0e9450581e41f07aeb664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