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五轮巡察组组长暨联络员 工作交流会召开

创建于:2021-04-05




42日,我校第五轮巡察组组长暨联络员工作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参加过巡察的巡察组长代表及联络员代表、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及巡察组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高耀鸿主持。

曹升元讲话。

  曹升元指出,开展巡察工作要始终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方针,要把发现问题作为 “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巡察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立足于被巡单位个性特点做好巡前准备,要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精准发现问题,高质量推进第五轮巡察工作。




  会上,曾担任过巡察组长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军、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从做好巡前准备、合理统筹分工、明确工作标尺、聚焦使命任务、紧扣巡察重点等方面介绍心得体会,并与第五轮六位巡察组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组长交流会结束后,曾担任过巡察组联络员的杨锦滔、谢凤汁、李婷婷三位老师与第五轮巡察组六位联络员就“如何做好巡察组联络员工作”进行了分享。

  高耀鸿围绕做好巡察工作的基础要素、工作要求、方式方法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说明,并就第五轮巡察组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高耀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