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察办:高耀鸿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创建于:2021-05-05


    4月30日,巡察办主任高耀鸿为巡察办支部、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作“以史为鉴,与时俱进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课,会议由巡察办副主任黄克勇主持。

党课现场。

    高耀鸿围绕“为什么要进行自我革命”“如何进行自我革命”两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自我革命精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固有属性,也是守牢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我们党始终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治党及强力反腐,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这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
    高耀鸿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高耀鸿主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思想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