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组会议召开

创建于:2021-06-18


61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六个工作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高耀鸿主持。

曹升元讲话。

曹升元指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督促,是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再指导再传压,是推进校内巡察整改形成“闭环”、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的必要举措。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牢记巡察的根本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力戒形式主义,不能给被巡察党组织增添不必要的工作负担,力争用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公布了“回头看”工作组成员及其分工,并对“回头看”观测内容、工作方式、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