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党委巡察办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轮校内巡察四个巡察对象单位相继召开工作动

创建于:2019-03-20

 

 

【湖大新闻】

3月19日,我校首轮校内巡察对象体育学院、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校医院四个单位先后召开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曹升元讲话。

曹升元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中央决策部署层面上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校内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匡正党内风气、增强组织活力、落实决策部署、推动建设发展的有效管用制度;要从事业发展层面上来提高认识,通过校内巡察不断提升二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学校各个层面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出来,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取得巡察工作实效。巡察办、巡察组和巡察对象要加强协调配合,把有序有效作为工作推进的基本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要扛牢整改责任,把落实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

体育学院动员会现场。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动员会现场。

各巡察组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对象、任务、方式和相关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各单位做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营造师生积极参与巡察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动员会现场。

校医院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由各被巡察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负责人和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两年来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总支)委员、纪委(检)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学科带头人代表、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工会委员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现场组织被巡察单位参会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和理论测试。